close

c213840  

好久沒來民生社區了, 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, 記得我當初搬走時是非常不願意的

剛搬走時還每週跑回來, 這裡有太多美好的回憶

之後還一度很想買這邊的房子

這次回來發現變了好多, 變得愈來越美~

這次計劃回來的第一站是~[微熱山丘]

因為Haru爸說想吃, 所以就抽空回來買, 順便來個懷舊之旅

google了一下位置, 跟著google map走, 完全不確定位置在哪

只是沒想到就在舊家附近阿!!!!放山雞斜對面這邊耶!!

如果我還住在這有多好!!!太幸福了!

 

一進門,  店員就會問你要不要喝茶

然後奉上一杯熱茶及鳳梨酥~ 好貼心的服務

c256b60  

當然我也帶了兩盒走~

c832a30  

 

之後再啓程到我要去的第二站-[樂樂咖啡]

中間路過[民生公園]

這裡有三個公園, 中間這個我們都稱為中央公園

c2cfec0 c843460  

大樹都不見了, 小學好友說是因為之前的樹生病了, 所以得通通砍掉

好遺憾阿~不然這裡原本的樹超多超茂密的

 

順著延壽街走, 過了三民路沒多久就看到[樂樂咖啡]啦

店內超迷你

位子不多, 位子之間的距離也很近

所以適合一人造訪, 多人要聊天可能都會被旁邊的人聽到

c8bb6c0  

喜歡他的椅子, 羅德列克椅, 我家也有一張~哈

店內的音樂放的還不錯(有對到後搖的tone)

 

黑板上有蛋糕選項~

b7bf4b0 b704e00  

Menu

主要是以咖啡為主囉~

c8caf40  

我點了榛果拿鐵, 還不錯喝

c841100  

蛋糕點了檸檬蛋糕~~

b907c80  

熱熱的淋上糖霜和檸檬皮~加上溼潤的蛋糕體, 好好吃~~~!!!

 

一個人的悠閒下午就在[樂樂咖啡]度過了~

下次想到對面的[小茶匙]試試看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iev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