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2

一早起來吃完早餐, 就直奔桃園機場啦!!期待已久的Haru第一次出國終於到了!!

P1010580

在排隊check in的過程中, 兩隻小的就玩了起來

真的期待了好久, 為了這次出國也作了很多準備~~

終於可以把Haru帶出國囉!

 

這次Haru阿共阿婆也一起去, 還有小毅一家人

總共8大2小~根本就是個小旅行團, 不過因為小孩還小, 我們這次還是自助

反正京都去了很多次, 自助對有小小孩的我們來講比較方便

 

P1010584P1010585P1010588

兩個小嬰童在機場超吸睛的, 照片上可以看到後面的阿媽都在看他們偷笑~~XD

 

一進海關我就興奮的不得了~~~久違了桃園機場~~~!!!

DSC04154

IMG_4137.jpg IMG_4143.jpg  

這次我完全沒逛duty shop

對那些東西已經沒有興趣, 我是迫不及待地想趕快上飛機飛去日本

所以在等登機的時間就陪Haru走一走囉~

 

 

DSC04156 

IMG_4146.jpg   

DSC04159  

小姐~你想買burberry嘛~~~~~???

P1010596.JPG  

等登機~小毅試背背包~~~

 

後來上飛機後就沒照相了......因為Haru都在玩:p 

小毅都在睡覺

P1010602  

 

Haru坐上Haruka才睡著.....哈哈哈哈

IMG_4147.jpg IMG_4151.jpg  

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 終於到京都啦!!!

P1010607P1010608  

DSC_1258.JPG  

這就是浩浩蕩蕩我們一家人啦~~~ 嘿嘿!!!

後續遊記敬請期待!

創作者介紹

頭兒的生活日記簿

cuieva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