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462  

哈哈  7M時的Haru好像男孩阿~~

 

今天要來寫積欠已久的私服文~~!!!!將將將!!!

雖然我買了很多日貨, 不過我的最愛其實是這家英國品牌~[Mini Boden]

Boden這個品牌是有大人的衣服到小童到嬰兒服裝

Baby系列就叫[Mini Boden]

 

自從我看了一個美國代購的blog介紹後

就深深被他們特有的印花所吸引, 很英國的print深得我心阿

不過價格並不是像美國品牌這麼可親

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手滑了好多

先來看看戰禮品開箱吧~~(註:這是lag十個月的開箱喔XD)

 

1.Twin Pack Rompers:

連身兔裝是我秋冬很愛給Haru穿的款式

在他剛會爬的時期很方便

不會有肚子著涼的問題, Haru也行動自如

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多扣子, 換尿布累一點

這樣的款式每年都會出, 只是每年的print不一樣

DSC03423  

這款超有聖誕氣氛的~~

DSC03470  

 

2.Applique Pinnie:

這件背心洋裝是絨布材質, 很厚實, 內搭個薄長袖就ok囉!

DSC03426  

側邊有口袋, 相當可愛~~!!!

DSC03427  

肩帶有兩個扣子可以調整長度, 如果買大一點可以穿兩個冬天呢!

內裡做紅底白點點, 質感非常好!!!!

DSC03428  

Haru就穿這件去乾媽婚禮噢~~~

那天天氣冷, 搭配上[Mini Boden]的褲襪和帽子保暖!

DSC03525  

DSC03535  

e7b1230  

哈哈  那時的Haru是小平頭阿~~好不搭~~

e79c8a0  

 

3.長袖洋裝:

這件是棉質薄洋裝, 有彈性~~

好愛這件的print!!!

DSC03429  

領子的收編也很美~~~

DSC03430  

背後有扣子好穿脫~~

DSC03431  

天氣冷裡面可以再穿一件薄長袖加leggings

338dc0  

 

4.雪衣:

因為去年原本計劃11月要去北海道

所以買了雪衣, 結果....並沒有去  XD

不過還是很推, 因為超保暖!!!!

DSC03417  

外面有基本防水, 內裡是刷毛

防風也做得很好, 拉鍊拉開有風檔

DSC03419  

包腳的部分用扣子連接, 若想穿鞋子可以拿掉

腳底有防滑設計

DSC03434  DSC03433  

手一樣可以包起來~~

DSC03437  

 

穿起來的樣子就像這樣.......

DSC03701  

噗~~~~XD   (媽!!我沒有要當太空人阿!!)

哎呦  至少看起來很保暖吧????

 

後來有幾天天氣很冷都有讓她穿出門

穿這件基本上只要內搭一件薄長袖就行了!

天氣好冷喔  

5.5 Pack bodies:

五件長袖包屁衣組, 這組我竟然沒拍照!

先用今年官網的款來擋一下(官網已完售囉)

五件組的價格就比較可親一些, 又實搭~

13USPR_71280_GIR.jpg  

今年的印花好柔好美噢!!!剛剛我還在猶豫, 文章寫到一半就已經賣完了!!

下折扣時真的下手要快!!

 

去年也有條紋款

隨便搭都好看~

DSC03672  

DSC03668  

IMG_3450  

黃色小鳥也很可愛~~:)

c493a70  

 

配件類:

1.毛線帽及手套組:

DSC03420  

飛行帽的設計, 可以扣在下巴

使用的是木扣, 超有質感~~

DSC03422

DSC03432  

外層毛線內層刷毛的設計, 防風又溫暖

確保寶寶的頭不會著涼, 這個設計大加分!!!

 

戴起來超萌的阿~ 

DSC03724.JPG DSC03731.JPG  

IMG_2543.jpg  

是不是超可愛超吸睛的阿~~

實用又好看!!!我們把它列為帽子界的no.1~~~~~~!

 

Haru這表情太犯規了啦~~!!

10d3d950  

 

2. 褲襪:

DSC03415  

送來的時候,精緻的裝成一小盒

我買了兩款

DSC03438  DSC03439  

超級可愛的配色!

秋冬穿超俏皮的

3002c0  

當做短褲或洋裝內搭都可以!可以增添穿搭的趣味~:)

acb1a30  

素色的衣服褲子, 加上俏皮的襪子就很吸睛啦!

IMG_3404.jpg  

 

以上都是在Mini Boden官網買的

因為她沒有寄送台灣, 所以是請代購幫忙買的噢~~

現在官網有summer sale, 快去搶貨吧~~~~!!(我已經搶完了~~呼)

官網網址http://www.bodenusa.com/en-US/Baby-0-3yrs-Clothing.html#nav

創作者介紹

頭兒的生活日記簿

cuieva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