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8

IMG_3448  

最近haru熱愛敲敲~

於是買了鐵琴給她敲敲

IMG_3449  

每天都要敲一下~~

IMG_3451  

再加上唱一下歌

IMG_3450  

錯誤示範~~XDDDDD

 

3/20

DSC03853  

這張我們兩好像阿!!!

 

228假日跑去鶯歌一趟, 陶瓷博物館今年都不用門票喲~~~lucky!

haru:媽~我夏天也要來!

DSC03859  

 

 

DSC03821  

遙控器是haru的最愛, 到哪裡都要拿~

身上的peri斗篷是haru拔買的噢!

很保暖~~haru拔眼光非常好

DSC03822  

3/2 

b7b4d40  

Haru和他最愛的小毅哥哥!

b93b4e0  

最喜歡看他們在一起了~~

元宵節當天到堂姊家去吃湯圓

兩隻小的玩的超嗨

f825dd010880200  

小毅哥哥總是用充滿愛(?)的眼神看Haru~呵呵

f891d20  

 

3/1

猜猜看我買了啥~~

1277b170  

 

 

嘿嘿~今天uniqlo baby在台上市!

108ec930  

一下班就直衝sogo~

12795f10  

樣式不多, 都是夏天短袖款, 價格算是合理的, 沒有貴日本太多

嬰兒的80cm size較少

所以我把喜歡的兩款先帶回家啦~

其他就之後慢慢挑囉~~不知會不會像日本有限時特價呢~期待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uievaly 的頭像
cuievaly

頭兒的生活日記簿

cuiev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