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f14be0  

Haru:哈囉~大家早安~!(標準貝克漢頭又在跟大家說早安了)

 

一早起床餵完早餐就把Haru放在遊戲床裡, 好讓我們倆能夠趕快整理東西

因為~~我們要去台中玩啦!!!!

第一次挑戰超過三小時車程, 不知道Haru撐不撐得住吶~(心理戒慎恐懼阿)

 

Haru:我今天走男孩風~~(把鼻最愛我這樣穿了~)

113a9740  

結果高速公路塞車, 只好在中壢休息站下來餵中餐

沒想到現在休息站都翻新過了, 非常舒適, 像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

我們大人肚子也餓了就也順便吃午餐

吃飽喝足了就繼續上路囉!

Haru早上都完全沒睡(難道是知道要去玩異常興奮?), 吃完中餐就進入熟睡啦~

113a09b0  

這回終於記得要帶hoppetta的蘑菇枕, Haru在車上睡覺才不會東倒西歪

 

到台中第一站是去買在飯店附近的松村煙燻鴨翅, 再到我們下榻的飯店永豐棧安頓行李

之後就立即飛奔去"宮圓眼科"

上次來的時候Haru正在我肚子裡呢!這次帶著她一起來~

先叫Haru爸去排隊買冰淇淋, 我們就先進去逛逛, 店裡今天有春節裝飾, 比之前我來更加華麗了

a958af0  

祖孫三人看起來相當開心呢~!

e2e7950  

冰淇淋還沒來之前先卡位坐下, Haru對這裡也很好奇

a9c0aa0  

e2617a0  

冰淇淋終於來啦~~好吃好吃!!料超多!!

11313a10  

吃完冰,天色也暗了

趕緊回飯店餵Haru晚餐, 我們也要去吃飯囉!

這次有預想到可能很多地方無法推推車, 所以就用背巾背Haru

被背着她也挺開心的~ 只是帽子會一直掉下來蓋住視線

不過她也有辦法啦~~XD

1131ca70  

一路上他就這樣, 很厲害啊~~Haru你手不會酸阿~?

 

晚上回到飯店趕快餵好她, 我擠好奶

就前往永豐棧新開的火鍋餐廳"穎餐廳“(Haru拔, 你什麼時候開了家餐廳我不知道?)

因為一時也訂不到鼎王或無老鍋, 就來試試這家, 反正就在飯店裡也挺方便的

be5fc00  

我們點的是鴛鴦鍋, 麻辣和蔬菜牛尾鍋底

麻辣鍋底不會太辣, 還不錯

蔬菜牛尾鍋底有點像羅宋湯, 湯頭好喝

火鍋煮好前, 一旁有很多小碟前菜可拿, 也有甜點

前菜的做法像是分子料理的做法, 很特別

整體而言, 用料實在新鮮, 是還不錯的選擇囉!

e2d4c40  

Haru:你們大吃, 我沒得吃, 只好吃手~XD

 

第一天弄一弄九點半才把Haru送上床, 不一會兒就睡著了

想必真的很累, 我們大人其實也累壞了

我連睡前擠奶都省略了倒頭就睡

但事實證明我錯了!凌晨三點漲到不行, 還是乖乖爬起來擠(苦笑)

 

(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iev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