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9  

ad97240  

終於去拍了證件照啦~~~

驚訝狀的證件照XD

11/28
嘿嘿~Koharu將的第二牙冒出來啦,右下正中門牙~開心!

11/16

 

媽~我睡好飽~~!

 

DSC03492  

 

昨晚Koharu將睡了11.5hr,好強阿!
雖然我知道百歲寶寶有睡12小時的能力
但是真的發生的時還是覺得好神奇!
這個禮拜開始三餐加一點心的作息
為了讓他泥量上升而改的,目前成果還不錯!
希望繼續保持~!

 

11/12

 

我的avent小白球回來團圓囉~

 

這樣我就有兩個小白球可以用啦~開心!! 

 

早上也把Vitamix給拎回家啦~好重...手超酸的

 

做副食品必備~vitamix  

 

 希望用vitamix打出來的食物泥Koharu將更愛吃!

 

 

 

11/10 
Koharu將7M囉!
超過半年有種從嬰兒變成乳幼兒(是買uniqlo baby買太多了嗎?)的fu~
總之有種我總把她養到這麼大的成就感!開心!

不過今天有個壞消息就是我們的食物調理機壞了!
在打食物泥打到一半時壞掉啦!慘~
怎麼好了一個擠奶器又壞了一個食物調理機?
而且這台也是水貨台灣沒代理,又要打電話去米國了😢
希望可以順利換貨,嗚

 

 

 

11/9 

 

a960020  

 

耶~我的Avent雙邊電動寄來啦~~全新整套耶!所以我又多了兩個儲存瓶和兩個喇叭罩囉! 

 

舊的那台也說可以修好~ 太好了!我就可以放一台在診所, 不用每天搬來搬去囉!

 

剛剛晚上試用了一 

 

才發現原來avent應該是這麼安靜~~~我之前那台越來越吵都沒感覺(我是聾了嗎?)這次要好好記住, 一有異音就要送修!

 

 

 

11/8

 

DSC03499  

 

今天發現Koharu將左下正中門牙冒出頭啦~~

 

 

 

等了一個月終於冒出來啦~ 牙刷已經準備好囉!

 

 

 

11/6

 

 一進到11月Koharu將的分離焦慮經過一周的奮鬥, 現在已經完全好了~(耶!撒花~)

 

 又回到一放進嬰兒床就乖乖入睡的寶包了~

 

這個月的重點是要先泥後奶~看看這樣泥量能不能提升, 目前一餐泥量約130g, 已經比之前多很多囉~!

 

另外, 這個月開始有點冬天的感覺了, 天氣變涼好多

 

 Koharu將的衣服也全面換季啦~!未來會介紹給大家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iev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