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31 

昨晚打電話去美國Avent尋求幫助, 結果她說要寄一個replacement給我~

原本的機器也不用寄回, 噢耶! 還好美國有家人可以收件轉寄~太lucky啦!

而且第二天就用Fedex寄到美國家人那啦~希望快快寄到台灣!

10/29

晴天霹靂

陪伴我六個月的avent雙邊電動擠奶氣竟然在我睡前擠奶時掛點

還好是已經擠得差不多了

擠完後, 我翻箱倒櫃找使用手冊, 確定一定是要維修了, 此時就有點後悔買水貨了

雖然我還有單邊電動擋着先, 可是還是雙邊比較快又省力阿

嗚嗚  有人知道該怎麼送修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iev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